2010年6月12日 星期六

再訪‧林森路阿勃勒

先前連日來的陰雨,讓假期都泡湯…
好不容易上個星期六(6/5)不在下雨了,所以又晃到林森路看看…
其實是被委託去成大幫忙拍機械系所畢業生的播穗…
拍完後,就晃到林森路,走著走著,又拍了起來,途中遇到同鄉(就第一張照片中二個騎腳踏車的夫妻)…
因為他們請我拍照,所以就小聊了一下,才知道他們也是彰化人,退休教師,後來搬到台中,因為某次來台南後,喜歡上台南的環境及生活步調,所以就在台南買房子,三天住台中,三天住台南…
更妙的是,聊到後來,竟然跟我說,當想家時,可以去找他們,他們要煮菜給我吃,還說手藝很好,還跟我說他們住哪,叫我不要客氣…
在異鄉遇到同鄉,那感覺真的是很親切…
完整相簿:再訪‧林森路阿勃勒


完整相簿:再訪‧林森路阿勃勒

完整相簿:再訪‧林森路阿勃勒

沒有留言: